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3月1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生产有关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局属各科室负责人向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递交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安全生产有关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以水库工程安全为重点,以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运行为统领,持续深入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等年度重点工作;四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持续保持单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的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