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举办“周四大学堂”第一期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按照县委、县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部署,3月10日下午,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举办第一期“周四大学堂”,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清忠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李清忠同志传达了罗山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的通知》,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姚道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河南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办法》等内容,中心党员干部围绕本单位及个人职责使命开展了研讨交流。

  李清忠同志强调,今后将常态化、制度化举办“周四大学堂”,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讲座与观看视频相结合、参观考察与基层调研相结合、研讨交流与撰写心得相结合,扎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过素质锤炼、本领提升,持续推进中心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供稿: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举办“周四大学堂”第一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