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组织收看“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关爱省直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省直妇工委举办 “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3月7日,河南省水利厅组织机关、厅属单位妇女干部职工收看第十期“省直干部女性大讲堂”之《女性营养与健康》。

  省水利厅机关及水利一局、水科院、水保站等厅属单位女同志们积极响应活动。讲座邀请到了复旦大学厉曙光教授,厉教授围绕着女性生理特点、身体所需营养成分及女性不同时期的营养需求进行了细致讲解,从女性成长不同时期分析了正确的日常膳食搭配,尤其强调了女性注意饮食习惯的重要性。大家认真收听,积极与厉教授在线上直播间互动,进一步了解营养和健康知识。讲堂结束后,女同志们相互交流了感悟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从今天起,为了幸福家庭、为了更好地工作,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措施,合理膳食,规律生活,争做新时代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新女性,为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河南省水利厅组织收看“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