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3月3日下午,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服务中心承办,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公共机构、金水区垃圾分类办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垃圾分类讲师从垃圾分类的背景、政策,国内外垃圾分类的经验与做法等方面,为大家从国家战略、地区形势、分类标准、垃圾处理流程,尤其是公共机构设施设备配备要求、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及垃圾分类工作今后的重点方向等进行讲解培训。厅公共机构节能办向参会人员发放了《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等相关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影响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自觉参与到垃圾减量、垃圾分类中来,养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的文明生活习惯。

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