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李定斌调研我省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重点工作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4至25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李定斌带领移民安置处有关负责同志,调研南阳市淅川县、邓州市美好移民村示范村建设、房屋修缮、地质灾害防治、九重镇产业发展试点和竣工财务决算等工作。

  李定斌一行首先察看了淅川县老城镇穆山村、大石桥乡西岭村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实施等情况,随后听取了淅川县工作汇报,提出了要求。在邓州市,李定斌党组成员一行察看了林扒镇郭家营村移民房屋屋顶搭建彩钢瓦建设等情况,并和移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定斌指出,目前全省水利系统都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南水北调中线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移民安置涉及的有关市县移民机构要高度重视,鼓足干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南水北调移民实现“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的目标。

  李定斌强调,南阳市要组织淅川县尽快完成两个移民村地质灾害防治和移民受损房屋加固工程建设,确保移民生命财产安全;尽快完成九重镇产业发展项目实施、验收和总结;统筹抓好移民房屋修缮、美好移民村建设和竣工财务决算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