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近日,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分管领导、部分退伍军人和人事科科长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单位工作取得的成绩。单位领导对退役军人为单位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询问了与会退伍军人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征求了他们对单位2022年重点工作的意见;勉励广大退伍军人继续发扬作风硬、纪律严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再立新功。

      与会退伍军人纷纷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要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继续弘扬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始终保持军人作风,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积极发挥余热,履职尽责,共同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