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获批“河南省水利智能感知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认定2021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由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张凌杰教授主持申报的“河南省水利智能感知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认定。

  河南省水利智能感知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为依托,联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和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重点围绕水环境智能感知技术、智慧节水工程技术、水利大数据分析与控制技术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创-培”协同研究,着力解决我省水利工程智能化、智慧化与监管手段不足的问题。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要求,继续加强学校科研队伍建设和科研基地建设力度,统筹协调有关科研资源,全力把本中心打造成为河南省水利智能化与智慧化领域科学研究、应用技术开发、创新创业和职业培训方面的重要基地,为我省统筹推进“五水综改”等水利改革发展工作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