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关于报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年度自评报告的通知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管理暂行办法(修订)》(豫水监〔2020〕7号)有关规定,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取得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证书后,每年应对本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情况至少进行一次自我评审,及时发现和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安全问题,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形成年度自评报告,并于每年1月31日前报原发证机关。

  各有关单位年度自评报告(格式见附件)以PDF格式发送到电子邮箱hnslab@126.com,不需要纸质材料。

  因更换邮箱,2021年年度自评报告上报日期截止到2022年2月28日,逾期未报,将按照《河南省水利厅关于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动态管理的实施意见》进行量化记分,未提交年度自评报告的,记3分/次;经查年度自评报告不符合规定的,记2分/次;年度自评报告迟报的,记1分/次。

  附件: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单位年度自评报告格式

                                                                                                                      2022年1月28日

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单位年度自评报告格式.docx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