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温县水利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试金石”

发布单位:温县水利局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今年以来,温县水利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把疫情防控、为民服务作为提升干部能力的“练兵场”、检验作风的“试金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党建引领,织密防控格局。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沉一线,设置机关(社区)卡点5个,下沉党员干部职工43人,开展闭环管理、政策宣传、人员排查、值班值守等工作,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确保以高标准、严举措落实好各项任务。

  二是精细服务,提升防控温度。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合力,在4个小区部位设立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确保高效服务、快速推进。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孕妇等弱势群体开展“敲门行动+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上门排查400余人次,确保全覆盖,应查尽查。

  三是明确任务,压实防控责任。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贯穿疫情防控全过程,在卡点值守方面,严格落实定人、定时、定岗、定责,保证卡点24小时有人值守。保持战时工作纪律,由派驻纪检组牵头,对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的卡点和个人追责问责。

  下一步,温县水利局将按照县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严实并行,学干结合,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参与好,确保全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