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要闻
孙运锋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郑州市贾鲁河防洪工程规划

发布单位:规划计划处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郑州市贾鲁河防洪工程规划。厅党组成员申季维、总规划师李建顺、总经济师任汝成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郑州市政府副市长李喜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相关技术单位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技术单位关于《郑州市贾鲁河防洪工程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初步成果的汇报,参会人员研究了需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内容,初步确定了工程项目,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运锋强调,提升郑州市贾鲁河防洪能力是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加快协调推进有关工作。一是郑州市抓紧组织修改完善《规划》,省水利厅加强指导。二是做好组织和工作保障,加快推进规划工程的前期工作,抓紧调研解决制约工程实施的拆迁、新增占地等问题。三是为确保今年安全度汛,按照急重优先的原则,倒排工期,加快启动和推进重点工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