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淇滨区移民办协助做好南海社区移民群众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近期安阳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作为近邻的鹤壁市防控压力明显加大,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鹤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市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保障移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2022年1月11日,淇滨区移民办组建了11人抗疫工作队,无惧寒风,勇挑责任,敢于担当,以最快的速度集结奔赴南海社区(河头新村),进行现场布置、人员疏导,积极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协助做好南海社区移民群众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采集点严格按照全员检测方案要求,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登记和检测,各个环节人员配合密切,做到不扎堆、不空挡,最大限度提高检测工作效率,仅用3个小时就全部完成了4200人的核酸检测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大数据研判提供了时间和数据支持。

  (供稿:鹤壁市淇滨区移民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