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防疫慰问送物资 同心协力共战“疫”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面对许昌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1月12日,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为长葛市4个移民村送去了价值超过4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移民村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按照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要求,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领导班子先后到长葛市4个移民村详细了解村委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防疫物资采购存储情况,积极与移民村两委对接。在全面了解几个移民村的需求之后,中心迅速回应,采购了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84等防疫物资,准备了桶装方便面、香肠等防疫慰问品,向值守在移民村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传递冬日温暖。

  “疫情面前,你们对我们移民村防疫工作的支持,温暖着我们奋战在移民村一线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我们收到的不仅是防疫物资,更是一份关心,这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守护好移民群众的安全。”和尚桥镇新张营移民村村委代表说。

  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负责人表示,“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移民群众也很关心和牵挂,你们作为村两委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坚守在长葛市移民村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我们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你们要坚守好岗位、守土尽责,扎实开展好'三码联查'登记,确保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守护好广大移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也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防疫慰问送物资 同心协力共战“疫”   防疫慰问送物资 同心协力共战“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