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安委会对白龟山水库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单位: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1月12日,平顶山市安委会第一考核巡查组对白龟山水库管理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组通过听取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提问、交流发言等形式,对照2021年水库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巡查细则,逐条逐项评价。

  考核组对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做的扎实有效、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二要进一步完善防汛抗旱机制,在总结2021年防汛工作的基础上,对超标准洪水进行数据模型沙盘推演,完善防汛预案,使预案切实可行,扎实做好2022年防汛准备工作;三是加强水库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四是持续做好双重预防机制运行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五是强化应急响应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