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刘冬顺调研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

发布单位:建设处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12月30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刘冬顺、副主任伍海平一行调研我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并召开座谈会。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信阳市副市长秦保建陪同。

  刘冬顺实地察看了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管理以及防汛设施等情况,对当前工程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是位于淮河干流上的控制性工程,施工难度大,有效工期短,度汛任务重,要充分利用冬春施工黄金期,紧盯关键工程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工程安全、施工安全、防洪安全;要积极推进配套工程建设,确保与主体工程同步建设、同步发挥效益。

  淮委办公室、建管处主要负责同志,省水利厅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信阳市水利局、息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