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按照省水利厅宣传活动通知要求,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宣传主题,在人民胜利渠灌区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12月3日,人民胜利渠管理局组织人员在新乡市人民公园东门开展《宪法》、《地下水管理条例》等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发放宣传抽纸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在机关办公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国家宪法日宣传口号,在局属各单位、灌区主要水工建筑物及人员密集区和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条幅;利用微信平台,向单位职工及用水户推送信息,号召干部职工进一步传播法治理念,弘扬宪法精神。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立法律咨询台1个、悬挂宣传条幅30幅、宣传展板2块、发送宣传信息400余条、发放宣传单2000份及宣传用品200余份。

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