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2022年1月4日至5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

      局党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前期认真研究走访慰问方案,精准摸排走访对象,明确慰问范围、慰问人群、慰问标准等相关事项,确保做到应访尽访。慰问期间,局党委成员拉家常、问冷暖,认真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勉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提高防护意识,保持室内通风,出门佩戴口罩,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