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持续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以赴、尽锐出战,第一时间组织骨干力量,成立防疫工作组,持续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双报到、双报告”工作要求,中心防疫工作组第一时间到社区对接报到,主动了解社区需求,明确下沉任务,并按照社区的工作安排和需要,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禹州等中高风险区返长人员流调、信息统计、值守执勤、扶老助弱等工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心副主任陈景瑞主动请缨,组织带领中心防疫工作组下沉建设办,协助参加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谈及自己连续几天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坚守,他说:“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作为一名党员,理应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我要带领中心防疫工作组以最快的速度、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为社区群众筑起联防联控钢铁防线。”

  建设办宏基小区飘扬的党旗和活跃的红马甲,彰显了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中心作为文明单位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饱满热情和昂扬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听令而行、主动作为,在严守防疫纪律的同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性宗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信心、传爱心、暖人心,努力在疫情大考中做出南水北调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