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闻令而动,同心战疫--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为保障长葛市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安全、有序、高效完成,进一步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1月6日,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全体志愿者到建设办事处胥李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胥李街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中心志愿者服从社区安排、分工合作,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登记检测信息、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社区居民群众也很配合工作,即使在人流量高峰期也有条不紊、高效准确完成检测,体现了大家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天气虽然严寒,但中心志愿者在寒风凛冽中恪尽职守的态度,却得到了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的支持与点赞,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合力长葛”的温度。

  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也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结合起来的生动体现。下一步,中心全体党员志愿者将继续落实“双报告、双报到”机制,保持与结对帮扶社区常态化联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