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召开元旦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下午,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召开元旦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清忠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转发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并对中心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清忠强调,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上级通知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严明纪律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垂范,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态势,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态势。二是针对典型案例暴露的突出问题,引以为戒,深刻教训警示提醒中心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确保节日期间清正廉洁。三是要严格遵守假期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切实做好元旦期间的纪律作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不断强化责任担当。

  (供稿: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