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积极参加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近日,经过2个月的全民健身和竞技比赛,河南省直属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收官。我厅组织8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集体及个人的全部比赛项目,荣获“全民健身先进单位”、个人项目获得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为了展现我厅良好的精神风貌,厅机关工会积极做好参赛筹备工作。赛前,每天组织开展广播操、跳绳、拔河等项目的集体训练,邀请专业教练现场指导,提高干部职工的运动技巧,保障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状态参赛。赛场上,我厅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激烈角逐,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团结互助的可贵品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河南水利人的风采。

      此次参赛活动不仅点燃了全民健身的热情,促进群众性运动的普及,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我厅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凝聚了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