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服务意识、群众意识和廉洁意识,激发干事创业动能,在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我中心于12月21日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会,会上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我中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自我县“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有了明显进步,但是要想从根本上解决作风不扎实的问题,还需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这在有效推进“一极四区”建设、实现“两个更好”战略要求上显得极为紧迫。

  此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我县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相统一,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一是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主动加强学习,切实担负起建设美好罗山的时代重任。二是坚持对表对标找差距,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三是坚持针对问题转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思想深处提升、以具体行动改进,深入落实“13710”工作机制,着力纠治“庸、懒、散、慢、乱”问题,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