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召开元旦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重要节假日期间“四风”工作,12月28日,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召开元旦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局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和《豫水清风》第64期刊发的省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纪检委员对2022年元旦廉洁过节注意事项作了提醒,支部书记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切实加以改进;四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元旦节期间各项工作;五要强化正风肃纪,纪检监察人员加强元旦节期间廉洁监督检查,发现一起,处理上报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监委通知精神,严肃节假日期间的纪律要求,坚持以案为戒,严对照,深查摆,时刻检视自己的思想言行,做到躬身入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召开元旦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