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我厅在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近日,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结果揭晓,我厅代表队在78支参赛队伍中荣获二等奖,郑州市水利局范淼鹏、安阳市水利局杨扬荣获微课比赛先进个人,厅政法处张献民荣获理论测试先进个人。

  为提升全省各级各部门法治机构统筹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加快建设法治政府,2021年5月至12月,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78个单位组队参加。我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挑选6名精兵强将组队参加比武活动。经过集中培训、现场观摩、理论测试、微课比赛等环节,我厅代表队一路过关闯进决赛并取得第13名的好成绩和理论测试先进单位。

  我们将以此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人民至上、企业至上的服务意识,在全省水利系统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让人民群众在每项水行政执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政策法规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