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阶段移民安置工作通过省级终验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2021年12月21日,根据省政府批示要求,省水利厅会同洛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组成省级终验委员会,在洛宁县召开了河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阶段省级终验会议。受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李定斌委托,厅移民安置处处长朱明献参加会议。

  验收委员会现场察看了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及移民安置现场,听取了各方汇报及技术预验收意见,经充分讨论,一致同意河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通过省级终验。

  朱明献指出,今天的验收为下一步移民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工程建设进入了新阶段,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他强调,一要全力整改验收问题,下实功、出实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妥善解决验收问题。二要全面准备竣工验收,严格对照竣工验收内容和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提前做好移民竣工验收准备;三要全面促进移民产业振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当地区域经济发展,科学规划产业发展,增强政策集成效应,护航移民收入稳增长,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洛宁样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