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我厅在省内部审计工作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河南省审计厅举办2021年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交流培训,以培代会,采取主题报告、经验交流和专家授课等形式开展。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审计署会议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安排布置明年的工作。

水利厅审计处代表水利厅作先进经验交流,主要围绕我厅在建立健全内部审计体制机制、抓好内部审计制度建设、服务水利行业中心工作、保障外部审计协调配合、提升内部审计素质能力建设、促进审计成果运用转化等六个方面做了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与经验交流,我厅将积极吸收借鉴其他单位先进经验,补短板、强弱项,将本次培训内容与厅实际工作融会贯通,持续提高内部审计人员自身的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水平和质量,助力“四水同治”“五水综改”“灾后恢复重建”等重点水利工作,不断服务河南水利高质量发展大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