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和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和河南水环学院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石漫滩水库举行揭牌仪式。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自1955年建校以来,为我省乃至全国培养了众多的水利专业人才和领导干部。石漫滩水库始作为“治淮第一坝”,历经“75 ▪8”洪水后重建,多次抗御暴雨洪水,社会效益显著。为推进思政课教学,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与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签定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共建教学基地,充分发挥石漫滩水库传承水利文化、弘扬水利精神、讲好水情故事、普及防洪知识等方面的功能。

  思想政治实践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与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的联手合作,必将为我省水利系统莘莘学子提供优秀的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和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