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淇河盘石头水库工程竣工移民安置工作通过省级终验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2021年12月14日,根据省政府批示要求,省水利厅(省移民办)会同鹤壁市、安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组成省级终验委员会,在鹤壁市召开了河南省淇河盘石头水库工程竣工移民安置省级终验会议。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定斌出席会议。

  验收委员会现场察看了淇河盘石头水库工程及移民安置现场,听取了各方汇报及技术预验收意见,经充分讨论,一致同意河南省淇河盘石头水库工程竣工移民安置通过省级终验。

  李定斌充分肯定了淇河盘石头水库工程竣工移民安置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广大移民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移民群众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鹤壁、安阳两市政府要密切配合,对验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希望鹤壁市持续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水库运行管理,保障工程安全运行。三是要高度重视后续帮扶问题,增强移民致富本领,深入挖掘特色项目,高效运用扶持资金,不断拓宽移民增收之路。四是要注真情倾真心,千方百计破解群众遇到的难题,把矛盾化解在源头,解决在萌芽状态,合力维护社会稳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