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水库管理局到夏禹社区开展“我为居民办实事——人居环境大提升”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和谐社区建设,12月10日上午,白沙水库机关党支部10名同志到夏禹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开展“我为居民办实事——人居环境大提升”活动,并参加夏禹社区“汲取奋进力量,书写时代华章”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的说明》,通报了三起违规发展党员的典型案例,要求参会同志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牢牢把握好方向导向,锚定目标、担当实干,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随后根据禹州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与社区同志一同到公职人员A区内进行清扫、拾捡白色垃圾等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共驻共建活动的开展,切实强化了社区和共建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关心社区、建设社区、完善社区”的观念,为共建单位搭建了服务平台,更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白沙水库管理局到夏禹社区开展“我为居民办实事——人居环境大提升”共驻共建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