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沙颍河流域管理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进我局青年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促进青年党员干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认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12月8日,沙颍河局党委书记以《筑牢青年干部意识形态思想阵地 不断加强公职人员廉政建设》为主题,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剖析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原因,为我局青年干部上了一堂内容详实,举例生动的精彩党课。

  党委书记强调,全局青年干部一是要从工作和生活中坚决抵制西方意识形态渗透,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抵制分裂祖国的势力;二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旗帜鲜明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责无旁贷承担起政治责任,牢牢占领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三是要“知敬畏、守底线,以案为鉴、遵规守纪”,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沙颍河局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个人理想和价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