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8日,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新乡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郭舒老师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厅党组第一巡察组派人出席学习会。

  会上,郭舒老师以《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最强音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高质量的辅导。

  局党委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努力做到学深学透。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结合起来。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对照年初下发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任务清单、年度经济目标责任等,全面梳理、强化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新乡管理处、总干渠管理处、节水灌溉试验站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管理局主会场参加学习,局属其他单位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分会场视听学习。

  学习会后,第一巡察组与管理局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谈话和民主测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