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水利学会水利企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单位:水利学会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2021年12月5日,河南省水利学会水利企业专业委员会成立。河南省水利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宪章为水利企业专业委员会授牌。河南省水利厅副厅级巡视员、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处长王家永,郑州大学教授、河南省水利学会副理事长、水资源优化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吴泽宁,河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处长蔡玉靖,河南省水利厅监督处二级调研员郭强及河南省水利学会相关专委主任应邀出席会议。

  河南省水利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宪章在座谈会上进一步明确,水利企业专业委员会是根据河南省科协关于开展“科创中原”助力产业创新高地建设工作的精神而成立的。水利企业专业委员会要加强与大专院校、科研单位专业委员会的横向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政、产、学、研”沟通交流的平台,面向基层,面向企业,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企业作为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各会员企业要“外树形象、内强筋骨”,依法经营,积极创新,加强横向联系和合作,努力为水利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河南省水利学会秘书长王延荣宣读了水利企业专业委员会成立文件,并要求专委会要充分发挥专业领军作用,不负重托,把专委工作做好。

  郑州大学教授、河南省水利学会副理事长、水资源优化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吴泽宁对水利企业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致贺词。

  河南省水利学会水利企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伟代表水利企业专业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副主任王坤鹏代表会员企业发言,各位委员及部分参会企业负责人也都做了发言。

  会上,还对河南省水利学会新入会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来自全省近80家水利企业负责人参会。

河南省水利学会水利企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授牌仪式现场

河南省水利学会水利企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企业代表座谈会现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