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驻厅纪检监察组到赵口二期工程调研 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单位: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根据2021年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12月2日,驻厅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对赵口二期工程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赵口引黄闸、安墩寺节制闸、刘元寨枢纽工地现场,听取了建管局工程建设管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查阅党建及党风廉政资料。

  调研组对建管局工程建设进度、党建进工地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抓好工程建设。建设好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努力把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期盼。二是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工程建设高质量。三是做好廉政建设。作为全省十大水利工程,社会关注度高,风险防控点多,风险等级高,要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切实落实水利部4月份关于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廉政风险措施的通知,要求自我强化,围绕“四个安全”,把二期工程建设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