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2021年11月16日下午,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讲授《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深学百年大党重磅决议》专题党课。随后,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集中研讨学习体会,并围绕近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多种形式迅速开展专题学习,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水库工作实际相结合,聚焦主责主业,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我局各项业务工作中,持续保持奋力争先创优的良好态势,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