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更加奋发有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在水利移民后扶工作中不断争取更大的荣誉。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做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二是要坚持把水库移民各项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双创”等工作方面聚力用劲,争当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强劲力量。三是要切实把握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铭记初心,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尤其是要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移民工作中,要在为移民群众增收致富、改善移民群众生产生活质量、提升移民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上出谋划策,水利移民工作者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要以“拉高标杆争先进、加压奋进开新局”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水利移民事业中不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负党和人民对我们水利移民工作者的殷殷嘱托。

  (供稿: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