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培训会成功召开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灾后重建工程建设,11月28日至29日,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培训会在许昌市鄢陵县召开。省水利厅移民安置处李冀副处长,鄢陵县人民政府李文龙副县长,水投集团公司王庆利副总经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贾鲁河项目公司及工程沿线4市10县区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征迁安置实务、征迁档案管理、工程规划设计和征迁资金管理等方面专家现场授课。会上,李冀副处长强调,做好征迁移民安置工作对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打造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形象至关重要,各级主管部门要在思想上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行动上把握重点,讲究方法,措施上全面到位,确保稳定。通过培训,各级征迁移民干部得到及时“充电”,对征迁移民安置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高标准完成征迁移民工作的信心,进一步提高了征迁移民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对下一步保障工程建设征迁移民安置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培训会成功召开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培训会成功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