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刘东霞到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建设现场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26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东霞带队到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建设现场对重大水利工程廉政风险防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监督以及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综合调研。

  上午,刘东霞一行先后来到小浪底北岸灌区总干渠6#/7#隧洞、三干渠与四干渠分水闸施工现场,听取了豫北局及施工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工程建设模式、资金投入、工程进度等方面情况,肯定了工程建设取得的良好成绩。

  下午,调研组首先查看了豫北局第三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展的活动资料。随后,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豫北局及各参建单位关于“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PPP项目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汇报。会上刘东霞组长结合中央和省委对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从深学细悟笃行,为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提供强劲的动力;强化政治引领,为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导航助力;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为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保驾护航等三个方面提出重要指导意见,并对豫北局及各参建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担当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等五个过硬的工作要求。

  最后刘东霞强调,做好包括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建设在内的水利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志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于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