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学习贯彻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11月26日,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学习贯彻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洪文以《擘画出彩蓝图 开启崭新征程》为题作了深刻精彩的宣讲,宣讲报告会详细解读了许昌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分析了许昌面临的历史机遇和发展趋势,科学描绘了许昌奋进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报告会指出,中心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许昌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拉高工作标杆,调整工作布局,完善工作举措,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当前已经是年末岁尾,正是中心各项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尤其需要对照长葛市年终目标考核体系,对照既定目标,全面梳理完善2021年的工作,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检点年度各项工作,找短板、补不足,进一步明确方向、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向党和人民交出“十四五”开局起步的优秀答卷。将聚焦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一个工作要求、一个总体定位、五个发展支撑、三个重要目标、八个实现路径、一个根本保证”的核心内容,结合贯彻落实长葛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主动认领、深入思考,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重点,努力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南水北调事业全方位推进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勇当长葛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