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党规党纪进机关宣讲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延伸廉政教育触角、消除廉政教育盲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深化推进长葛市党纪党规进机关廉政教育“双讲三看三送”工作,11月26日,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邀请了长葛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杰开展了党规党纪进机关宣讲报告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迎接“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宣讲。随后,全体集中观看了《道路运输局长自毁人生路》警示教育片。宣讲会上,张杰以“八项规定”为宣讲主题,以“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为内容,采用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廉洁从政教育相结合的宣讲思路,从不同层面、多个角度以图文、数据、案例的讲解形式深入浅出地作了精彩的廉政教育宣讲。

  最后,张洪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张杰组长为大家作了发人深省的党性教育课的宣讲报告,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把宣讲报告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树新风、强责任、促工作。

  (供稿:长葛市南水北调运保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