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召开“纠治庸懒散慢乱、转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推进会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切实转变中心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秩序,推动形成“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的工作氛围,汇聚起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的宏伟力量,按照县纪委监委工作要求,11月24日,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召开“纠治庸懒散慢乱、转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推进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启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深入开展“纠治庸懒散慢乱、转变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纠治庸懒散慢乱、转变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与工作安排,认真查找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慢乱”问题,通过深入开展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改进移民工作作风,切实增强移民工作队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及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从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工作效率、权力行使五个方面进行自我深刻剖析,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对账销号,确保问题纠治和整改取得实效,着力营造奖优惩劣、鼓励干事创业的氛围,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良好环境,为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供稿: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