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豫北局传达学习《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发布单位: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及要求,局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方案原文,并就开展专项整治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主要领导及分管纪检监察的负责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把握好“底线意识不牢”这一关键,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要充分利用这次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认真再学习有关八项规定的各类文件。三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的方法和步骤认真落实整治工作,尤其是自查自纠阶段,有关科室和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制定自己的办法、查找自己的重点、解决自己的问题、完善自己的制度,真正达到专项整治的效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