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文水资源局召开 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视频会

发布单位: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2021年11月23日,省水文水资源局在郑州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视频会。主会场设在省水利厅办公楼四楼会议室,18个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分别在驻地设分会场,省局领导、省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勘测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王国栋同志、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冰同志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漯河、开封、鹤壁3个勘测局先后作典型发言。随后,省水文水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鸿杰同志,从前段工作的回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对近一年来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简要汇报。

  李冰在讲话中指出:一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以过硬的措施,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三要以严实的作风,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王国栋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着力构建标本兼治的防控体系;三要压实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