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沙颍河流域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省沙颍河流域管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他们的发言有所闻、有所思、有所悟,从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周年的伟大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接续百年奋斗、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把握《公报》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重要政治成果。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入研讨交流,广泛宣传宣讲;要把学习贯彻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全面覆盖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