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利一局党委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 促进项目管理提升”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水利一局党委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结合项目施工管理实际,开展以学史、抓实为主线,以抓基础为手段,以重管理,强服务为导向的“学党史 见行动 促进项目管理提升”活动,做到学行相长、学行互促。

  活动中,局领导亲自带队,党委办公室、工程技术管理中心、安全环境部参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针对局属各项目部就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4项内容、工程管理9项内容、安全管理5项内容进行业务辅导。经考核组对照活动内容,对局属17个项目部进行指导、完善、考核,最终濮阳项目部、赵口项目部、引江济淮项目部、新蔡项目部获“优胜项目部”称号。

  水利一局通过“学党史 见行动 促进项目管理提升”活动,强化了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提升了项目部整体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使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得到了实践,促进项目部用担当解好直面问题的“思考题”、用实干答好联系实际的“应用题”,不断在务实、安全、平稳提升中增强管理水平,为加快实施“四水同治”,高质量完成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