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高度凝练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对推进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带头学,上下联动学,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统筹抓好当前水库防汛、抢修救灾、工程建设管理、供水服务等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陆浑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启河南水利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