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升我厅行政服务大厅窗口规范化服务水平,近期,省水利厅以行政服务大厅为窗口、优质服务为重点,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活动与精神文明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行“五有六优”文明服务,即: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即服务态度优;有创新的服务机制,即服务举止优、服务效率优;有高效的办事服务,即服务技能优;有优美的办事环境,即服务环境优;有便民的服务设施,即服务设施优。在切实转变作风、优化环境、提升效能上下功夫,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树立省水利厅行政服务大厅工作者良好形象。

  在水利厅行政服务大厅,可以感受到整洁有序的服务环境,热心、耐心、贴心的服务态度,面带微笑、文明言语、举止得体的规范服务,业务精湛、规范操作的服务技能,高效精准工作,“五有六优”文明服务让办事的群众倍感亲切。根据实际需要和疫情防控要求,服务大厅还设置了志愿服务岗、休息区,备有口罩、雨伞、清洁酒精、免洗洗手液、饮水机等,着力打造规范运转、廉洁高效、文明优质的公共服务新形象。

  (来源:政策法规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