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连日来,我厅各级党组织持续以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省水科院党委

  11月15日上午,省水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对照先进找差距,勤奋工作补短板,努力为我省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党支部

  11月12日下午河南省水下救助抢险队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队干部职工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牢牢把握好方向导向,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主动对标对表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贯通呼应,锚定目标、担当实干,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前坪水库建管局党支部

  11月13日,前坪水库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

  会议要求,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今后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努力实现优质前坪、文化前坪、智慧前坪、美丽前坪“四个前坪”建设,确保2022年6月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出山店水库建管局党支部

  11月12日,出山店水库建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通过学习人民日报文章《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进一步加深了对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的胸怀与担当的理解。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学习,采取多种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时代内涵和深远影响,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出山店水库实际,聚焦主业主责,统筹做好各项竣工验收前置要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