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举行2021—2022年冬春水利建设会战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单位:四水同治办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鹤壁市举行全市2021—2022年冬春水利建设会战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马富国宣布项目开工,市长郭浩主持仪式,市领导洪利民、王永青、李晖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集中开工聚焦“八大工程”,共485个项目,总投资19.91亿元,涉及围村堤、防洪堤修复、蓄滞洪区集中安置、河道治理等多个领域。淇县作为本次集中开工的主会场,共有74个项目开工,总投资8.98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助于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解决防洪排涝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变大灾之年为大治之年、大干之年、大提升之年。

  开工仪式后,马富国、郭浩一行还参加了义务劳动;到市水利局查看了“八大工程”示意图、项目进度表,详细了解全市水利建设整体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冬春水利建设专班和四水同治工作人员。本次集中开工活动采取全市统一时间安排,主会场设在淇县,浚县、淇滨区、鹤山区、山城区、示范区设分会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文彪,副市长李小莉,副市长邵七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培果,市政协副主席杜国庆在分会场出席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