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旱灾害防御处党支部传达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单位:水旱灾害防御处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11月5日,水旱灾害防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一要深入学习,学深悟透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楼阳生书记所作报告精神,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扛牢责任上见成效。二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落实监测预报预警、水工程调度和技术支撑工作职责,扎实做好蓄滞洪区运用补偿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严实作风,践行初心使命。要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当前水旱灾害重点工作,找准立足点、关键点、着力点,以党的建设引领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