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驻马店市水利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并做好2021年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件审验工作,根据驻马店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审验的通知》(驻法政办〔2021〕99号)要求,驻马店市水利局于2021年11月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人员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由市水利局政策法规科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出题,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市直水利系统所有行政执法人员全部参加了考试。考试由水利局执法监督员和法规科同志监考,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展现了良好的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精神。

  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自身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市水利局将进一步通过考试成绩查找不足,加强培训,打造一支业务水平过硬的水行政执法队伍。

驻马店市水利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驻马店市水利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