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旱灾害防御处举办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培训班

发布单位:水旱灾害防御处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0月25日至26日,水旱灾害防御处在郑州举办了河南省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培训班。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水利局,各县(市、区)水利局、8个省管水库,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和省水文水资源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近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水旱灾害防御处处长冯林松在开班讲话时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水利部关于水旱灾害风险普查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水科院、省水科院专家分别围绕干旱致灾调查、洪水隐患调查、水旱灾害风险普查调查软件使用、河南省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为学员提供了一次高质量的课程培训,并对市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强化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掌握了方法,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全力以赴高质量做好水旱灾害普查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